我校“校企合作--老板电器就业帮扶金”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张雅博 1039

1月11日下午,我校2018年“校企合作--老板电器就业帮扶金”颁发仪式在学校学苑会馆4楼校友活动室举行。老板电器河南分公司人资总监曹瑞华女士,我校就业科科长冯科老师、张雅博老师出席了颁发仪式。

冯科老师就老板电器集团在我校设立就业帮扶金一事表示感谢,对获得就业帮扶金的同学表示祝贺,然后就校企合作的事宜做了简单的交流。冯老师指出希望获得就业帮扶金的同学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践行好我校创办人提出的校训“勤俭朴实、自力更生”,课余时间多参加实践活动,合理使用好老板电器集团提供的就业帮扶金,为未来的就业打好基础。

随后,老板电器河南分公司人资总监曹瑞华女士对获得就业帮扶金的同学也表示了祝贺,并对各位同学在校期间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肯定。曹经理指出升达是一所有着深厚底蕴的高校,升达创办人的教育理念深得社会好评,升达毕业生也非常受用人单位欢迎,很高兴能和升达成功建立校企合作并为升达学生设立就业帮扶金,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能够再接再厉,丰富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为社会贡献力量。

183C4

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成果,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我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不断努力。通过与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为我校毕业提供了大量优质岗位,我校多名毕业生已在公司入职,促进了学生的成长、成才与进步,老板电器被广大学生誉为“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为激励学生奋发有为,让更多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走向成才之路,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在我校设立“校企合作----老板电器就业帮扶金”。

(图/文 招生就业处 张雅博)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