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年终派遣事宜的通知

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许文华 1029

2018届毕业生年终派遣事宜的通知

为方便我校2018届毕业生遗留档案派遣的查询,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现对2018年年终派遣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证的领取和改派

"报到证"由原来"派遣证"转化而来,是应届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普通全日制,也就是统招生)毕业生到就业单位报到的凭证,也是毕业生参加工作时间的初始记载和凭证。毕业生到就业单位报到时,须持"报到证"

根据我校档案管理办法的规定,2018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申请留校的除外已全部派往生源地,相关生源地报到证以及已就业并上交三方协议的毕业生报到证已全部办理完毕(详情请问咨询辅导员老师)

1、领取

请毕业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我校就业辅导处(学苑会馆四楼就业服务大厅)登记领取

*注:如本人不能前往,可委托他人代领,届时请被委托人携带:(1)本人身份证、(2)委托人手写委托书(见下载中心)、(3)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前来登记领取

2、改派

毕业生毕业两年内可申请报到证改派,自行前往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办理,当场可办结,或关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在线办理届时请提供以下材料

(1) “就业报到证”。

(2) 就业的,由原工作单位出具离职证明;未就业的,须由档案所在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具同意改签意见

(3) 与新接收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接收函(申请改回原籍的此项可略)。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南路相济路交叉口

二、档案邮寄及报到时间

1、档案邮寄时间

    根据我校就业辅导处工作安排,我校2018届毕业生最后一批档案将在2019119日之前投递到邮局。

*注:即日起至119日之间,我处将会对档案派往外省、国企、事业单位的邮寄地址进行电话确认(也可拨打就业处电话确认地址),请相关毕业生保持电话畅通,全力配合,确保档案顺利邮寄。

2报到时间

由于恰逢春节假期,邮局派送和人社局整理入库会有延迟,本批派遣档案的毕业生,请于20193月份左右携带身份证、报到证前往人社局报到办理档案、户口相关手续。

*就业手续咨询电话:0371-62565176

*档案邮寄确认电话:0371-6243610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就业辅导处        

                                       20181229日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