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扎心了!大学单身男生比较难找工作?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高若晨 823

  说起找工作,究竟哪些人就业特别难?他们花了多长时间又是怎样实现就业的?未来他们面临着哪些新难题


  网易云课堂和前程无忧以及微博职场三方联合发布2017年《中国大学生就业难人群画像报告》。报告显示,就业困难户中近72%仍然单身。其中最典型的求职难用户画像是单身男性……

  如何更好找工作?面试成为必须翻过的“一座大山”!

  面试时都要注意啥?自我介绍、说优缺点、聊薪酬…这些看似简单却暗藏玄机的题目,你都会答吗?面试完总是“石沉大海”,你知道问题在哪儿?最全求职礼仪+面试经典16问↓↓火速收了吧!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