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创实不动产创始人周延翟为毕业生做就业指导讲座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李莹 448

10月23日18:30,商学院优秀校友——创实不动产创始人周延翟在教学2号楼116教室为应届毕业生做就业指导讲座,商学院2019届20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讲座。

周延翟指出,对于应届毕业生,选择、坚守、努力非常重要。他告诫同学们,在某种程度上,选择要大于努力,只有坚定了未来的方向,才有努力的目标,只有坚持对一件事情的专注,才会取得骄人的成绩。他认为,在就业问题上,优先选择行业要比优先选择公司重要的多,中小企业有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坚守岗位,带着问题去思考,肯为选择去付出,才能胜人一筹,有所收获。对于工作态度,相对于收入,周总认为应届毕业生更应把工作当成成长的过程,不断坚守,不断努力,才能突破自我,在行业内扎根立足,进而实现人生理想。

周总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为处于毕业迷茫期的商学学子打开了新思路,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表示有了努力的方向,更加有信心面对未来的生活。

(商学院 王楠/图文)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