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希望火炬 促新人成长,2014届校友王大千回校与新生交流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李莹 465

2018年10月8日晚7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1号楼109教室里座无虚席。这里正在举行日语专业的新生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日语教研室主任张峰老师主持,2014届优秀毕业生王大千莅临交流会,为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答疑解惑。

王大千学长2014年在我校结束本科学业后,在郑州大学读研究生,现在在中国人民大学读博士,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榜样。

王大千6

交流会开始,王大千学长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他自己在升达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以后四年的学习生活和社团生活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和教训。然后,学长从四个角度为同学们以后各方面的生活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接着是提问环节,面对同学们的疑问,王大千学长结合自己的经验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解答。最后,交流会以学长表演的一段非常精彩的贯口结束。

王大千8

本次交流会的气氛活跃而和谐,同学们认真听取学长的意见和经验,学长倾囊相助。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学长用日积月累的经验去帮助新同学更好地去做选择,用渐趋渐广的眼界增长新同学的见识。我们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新一届的日语专业学生会创造出一片新的天地!

(外国语学院 何勇佳/图文)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