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青春——文法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优秀校友报告会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李莹 464

     9月29号下午14:30,文法学院于龙湖报告厅举行了以“奔跑吧!青春”为题的优秀校友报告会。邀请了金成地产集团副总经理、河南中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文法学院2002级优秀校友苑永为文法学院18级新生作报告。

    苑永学长通过分享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号召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一定要做好规划,充分利用自己四年的大学时光,尽快度过迷茫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积极迎接大学的学习生活。苑永学长强调在大学中要坚持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处理好生活和学习,学生和老师,学校和社会之间的关系。在大学期间学好知识的同时,努力培养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同时大学生还要锻炼自己的心理调解能力,学会用冷静的头脑,平和的心态去看待问题,解决问题。

    最后,苑永学长寄语学弟学妹们要勇于尝试,在经验积累的过程中成长起来才能使自己不断得到提高,从而拥有精彩的大学生活,不辜负青春!

(文法学院 李鑫茹/图文)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