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助学-97级优秀校友心系母校捐资助学

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李莹 832

       2018年7月10日,我校97级企业管理本一班优秀校友董俊杰、禹成豪向母校捐赠人民币两万元,用于资助我校贫困学生。

       两位校友返校后,来到创办人纪念广场向创办人行鞠躬礼表达对创办人思念和感恩。两位校友还参观了创办人纪念馆及部分实验室,对母校近年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骄傲和自豪。

       两位校友回忆了自己在升达求学时难忘的老师,同学友情的点点滴滴,两位校友慷慨解囊,捐款两万元,用于资助母校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会见了两位优秀校友,代表学校向两位优秀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感谢各位校友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母校是校友的坚强后盾,校友是母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校友们未来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参与母校建设,未来要进一步加强互动与联络,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感恩创办人,要利用自己工作优势,为母校学生和老师在双创空间和横向课题合作等方面展开合作,提供最大的帮助和支持。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工作,提升自我,为母校增光添彩。

                                                                                                  (科研处 赵晓理/文)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