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张雅博 4144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升达毕业生的厚爱!

我校2019届毕业生共计7205人,具体专业和人数统计请见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生源统计表”(附件1为积极引导我校2019届毕业生对接社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我校拟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特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我校招聘英才,洽谈合作。

一、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18118日(周四)9:30-16:00

地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万兴体育馆

报到时间:20181188:00-9:00  

    二、预约流程

申请到我校举办就业双选会的用人单位需先在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shengda.edu.cn/)注册用人单位账号在线实名认证信息,认证通过后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后台完善企业信息并申请参加双选会申请截至日期10月21日,审核通过后学校会将场地信息发送至『工作啦』企业版APP中,通过审核名单以10月底在就业信息网公布信息为准。用人单位可通过『工作啦』APP与毕业生进行交流沟通。APP下载方式:扫描我校就业信息网右侧二维码下载。

  三、注意事项

1我校大型双选会没有任何参会费用,双选会期间我校免费提供摊位(12,每个企业限参会人员两名)、企业信息展板、午餐,各参会单位可自备横幅、展板、海报等宣传材料,住宿自理

2各用人单位参会当天请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及预约回执(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如需面试教室请在备注中标明

3因场地有限,此次双选会暂不安排保险类企业、非银行类金融机构、投资担保公司、医疗器械销售公司等参会,敬请谅解。

4、为确保校园环境的整洁,不允许用人单位私自在校内张贴海报或散发宣传单页等。

5招生就业处统一为用人单位安排经过培训的招聘助理,为校园招聘活动提供全程服务。

6、用人单位来校请遵守车辆停放规定,服从校园管理人员引导。

四、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 0371-6243624818838058997(张老师)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8926

 


      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审核通过企业名单已陆续公布,请单击下方链接查看。

      我校应届毕业生登陆工作啦APP,可提前预约和投递简历,招聘会当天即可到现场与用人企业沟通。公布名单中的用人单位请下载页面下方的《预约回执》填写并加盖公司印章,在双选会当天交至报到处登记。(注:因申请企业非常多,我校结合实际情况择优审核符合条件企业参加招聘会,预计10月底审核完毕并统一公布展位号,用人单位也可以通过工作啦APP提前查询展位号。)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审核通过名单(点击查看)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