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河南丰产营销服务部
所属行业:保险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00-10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聚焦“大金融资产”和“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的发展模式,并深度应用于“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金融,城市服务”五大生态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生活服务。截止2018年末,集团总资产7.14万亿,个人客户1.84亿,每十个中国人就有1.3个平安客户。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