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万达宝贝王集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教育辅导|技能培训
公司性质:外资
公司规模:5000-10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万达宝贝王乐园, 以2-8岁亲子家庭为核心用户,以全球知名IP氛围打造实体场景,以寓教于乐的游乐体验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用丰富的主题活动及IP衍生品满足高质量亲子陪伴需求; 同时打通线上线下智能化互动平台,全方位为亲子家庭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截至2018年底,万达宝贝王乐园在全国开业251家,全年接待2.8亿人次,拥有活跃会员700万+,微信公众号粉丝300万+。 通过开展国际儿童音乐节、六一亲子跑、移动城堡、“绘爱宝贝”全球儿童创意设计大赛、线上“碰拳头”吉尼斯挑战、“爱要大声说出来”等系列主题活动,与宝马、优酷、浦发银行等知名品牌跨界合作,陪伴亿万家庭度过快乐亲子时光。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