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市兴旭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批发|零售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市兴旭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OPPO荥阳中牟上街区域的销售代理,主要经营:OPPO品牌手机。 OPPO是一家全球注册,集科研、制造和营销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手机、MP3/MP4 播放器、DVD 播放机、LCD TV等,产品远销美国、西欧、俄罗斯、韩国、东南亚等市场。 OPPO(中国)公司成立于2004年,生产基地位于世界制造名城--东莞。公司先后在中国成功推出MP3、MP4播放器,并于2008年5月,正式推出手机产品,志在打造手机行业的一流品牌。至今,OPPO产品的销售覆盖全球,公司多元化、国际化经营已有一定规模。 优势: 高素质的员工团队 、高效益的管理系统 、卓有成效的品牌战略强大的营销网络 、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 企业文化 1、愿景 成为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 2、使命 对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对员工,营造和谐、相互尊重的工作氛围; 对商业伙伴,提供公平合理、对等互利的合作平台; 对股东,使其投入的股本有高于社会平均收益的回报。

发展历程
发展历程 2004/9/20 0:00:00 OPPO是一家全球注册,集科研、制造和营销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手机、MP3/MP4 播放器、DVD 播放机、LCD TV等,产品远销美国、西欧、俄罗斯、韩国、东南亚等市场。 OPPO(中国)公司成立于2004年,生产基地位于世界制造名城--东莞。公司先后在中国成功推出MP3、MP4播放器,并于2008年5月,正式推出手机产品,志在打造手机行业的一流品牌。至今,OPPO产品的销售覆盖全球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