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铭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教育辅导|技能培训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铭非教育集团创办于2007年,公司地处中原腹地-郑州,集团下属有四家公司--河南铭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沙盘作文实验学校管理中心、郑州千之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原知院教育研究中心。经过数十年的耕耘,铭非教育已经发展为拥有高端教育资源和先进管理平台的集团化公司。铭非教育不断探索新时代下亟需的人才培养模式与学校特色发展需求,逐渐形成以心理咨询、沙盘作文、校园文化建设、中原知院教育智库为核心的教育信息服务平台,以塑造中国教育品牌、发掘当代优秀教育家为己任,联合国内多家媒体,通过线上展播和线下活动相结合模式,构建出教育行业360°资讯服务体系。目前集团拥有300多位来自国内、外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持“办特色教育、创名校品牌”的经营理念,以优秀项目团队和成熟体系方案为保障,始终关注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坚持与客户共创,携手共赢! 企业文化: 我们的企业愿景:创新特色教育,成就教育未来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幸福、高效、和谐、智慧 我们的经营理念:创特色教育,造名校品牌 我的的人才理念:尊重 实干 成长 共赢 我们的服务宗旨:真诚动人,超越期待

发展历程
知院教育智库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2019/3/2 0:00:00 中原知院教育研究中心是铭非教育集团旗下的教育智库。拥有高端教育资源和先进管理平台的经验,联合国内多家媒体以塑造中国教育品牌、发掘优秀当代教育家为己任,构建教育行业资讯360°服务体系。凭借强大的教育信息资源,形成了以校长慧、合一社两大优质板块。 
沙盘作文特色课程项目正式启动 2018/7/1 0:00:00 沙盘作文特色课程项目正式启动
培训突破千场 2016/3/28 0:00:00 为教育系统、政法系统等企事业单位组织各项培训案例突破千场
合作多家院校 2015/9/19 0:00:00 与国内多家高等院校、教科院建立合作关系
教师教育培训中心成立 2014/6/9 0:00:00 教师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为郑州市教师提供职业素养与心理健康培训近百场。
小学心理咨询室的建设 2011/10/23 0:00:00 参与郑州市中小学心理咨询室的建设。
为学生调研心理健康问题 2010/1/8 0:00:00 为郑州市金水区5所小学调研心理健康问题,为学生心理健康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心理工作室建立 2007/9/7 0:00:00 心理工作室建立。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