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兴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建筑设计|工程施工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兴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03年9月注册成立,2009年取得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隶属于兴博集团。公司成立十五年来,始终专注于工程造价领域,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帮助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逐步发展壮大,现已成为河南省同行业实力雄厚、社会信誉良好的服务机构之一。 集团公司目前设立有造价公司(河南兴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软件公司(河南泽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学校(河南康托尔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三个子公司。 兴博咨询公司目前设有业务管理部、技术质量部、运营部、人力资源部、总工办、市场部、财务部行政管理部等部门,并在安阳、漯河、南阳设有分公司,目前拥有1300多平米办公场地,拥有项目管理、建筑、精装修、装饰、市政道路、公路、桥梁、涵洞、园林绿化等各专业的专职咨询人员180余人,是一支素质高、技能强的专业队伍。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