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涌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房地产营销策划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涌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23日在郑州工商局登记注册,总经理袁伟,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我公司于2019年1月加入到链家地产旗下品牌“德佑房产”,主营业务:新房楼盘、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等。公司旗下设有六个门店,分别位于金水区和管城回族区。目前公司高层管理人员5名、中层管理人员10人,综合房产经纪人80余人。我公司总部地址位于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以新郑国际机场为中心的郑州,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SOHO广场BC座1222室,我们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在公司发展壮大的2年里,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郑州涌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郑州房地产业行业知名企业。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