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优泽汇购物广场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批发|零售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YOYOPARK优悠购物公园是由河南优泽汇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招商运营,项目位于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与丰庆路交叉口西南角,建筑面积共16万平方米,是一座融合了时尚、生态、自然、科技的新型复合式购物公园,为消费者打造一座“会呼吸的MALL”。 YOYOPARK定位于全维度家庭娱乐购物中心,是集商业零售、餐饮美食、高档影院、生活超市、休闲娱乐等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目前H&M(海恩斯莫里斯)、UNIQLO(优衣库)、CHARLES&KEITH、LONGINES(浪琴)、SEPHORA(丝芙兰)、INNISFREE(悦丝风吟)、周生生、周大福、I DO、CK JEANS(卡尔文克莱恩)、MISS SIXTY、MO&CO(摩安珂)、SNIDEL、EVISU、TOMMY HILFIGER(汤米希尔费格)、屈臣氏等众多国内外一线零售品牌,拥有IMAX/4D影厅的CGV影院,永辉超市,巴奴火锅、胖哥俩、西贝莜面村、五号公路、呷哺呷哺、禾丰记等美食品牌,儿童教育娱乐的美吉姆、灰姑娘等品牌,均已经签约入驻。项目计划2019年四季度开业,开业后将大力推动郑州市北区商业的发展,成为北区标志性商业中心。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