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北京星锐蓝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教育辅导|技能培训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北京星锐蓝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星锐体育,总部位于北京,在山东、河北均设有分公司。是以“推广体育运动,改善全民体质”为己任;以体育培训为核心,在体育赛事、体育场馆、体育科技等多领域积极拓展的综合性创新型体育文化公司。 我公司致力于为4-18岁青少年提供体育培训,赛事等服务,同时为各类用户提供综合性场馆服务,逐步打通企业生态链,完善体育生态圈。 我们区别于普通的体育培训机构,要成为专业的多元化的体育产业集团;我们区别于单纯盈利项目,立志改变国人体质,为中国培养更多的优质后备体育人才;我们区别于传统的简单技能培训,将体育项目打造具备高度的内容外延的社交工具。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