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浙江心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物流仓储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0人以上
用人单位简介

菜鸟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客户价值驱动的全球化产业互联网公司。作为阿里巴巴的核心基础设施之一,目前正全面支持阿里的中国数字商业和海外数字商业。 菜鸟坚持长期主义,聚焦产业化、全球化和数智化,坚持把物流产业的运营、场景、设施和互联网技术做深度融合,目前已形成面向消费者、商家和物流合作伙伴三类客户的五大核心服务板块:全球物流、消费者物流、供应链服务、全球地网、物流科技。 菜鸟既拥有数字化技术优势,也深深扎根在物流产业,坚持把物流产业的运营、场景、设施和互联网技术做深度融合,坚持数智创新、开拓增量、普惠服务和开放共赢。 菜鸟致力于做一家服务国计民生的好公司,用扎实的物流能力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普惠优质服务的同时,也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双循环、乡村振兴、碳达峰碳中和方面发挥作用。

在招职位
管培生 [ 合肥 ]
4k-6k专科生毕业
鸿鹄管培生 [ 合肥 ]
6k-8k本科生毕业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