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中建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建筑设计|工程施工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中建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的第三方公正性质量检测机构,公司具有“见证取样检测、主体结构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建筑节能检测、市政工程检测”五项资质。 公司原为中建二局二公司试验室,成立于1992年,先后承担了许多省级重点工程检测,如:裕达国贸、交通银行及工商局培训楼、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中原万达广场综合体、二七万达广场综合体、瀚海北金,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一路、郑东新区综合交通枢纽地下道路施工第四标段、郑州中州大道立交上跨陇海铁路工程等。 公司目前人员8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1人,工程师18人,助理工程师16人,其他检测人员33人,技术人员均取得检测上岗证。 公司主要检测设备489台套,检测参数的仪器设备配备率100%,恒温面积480m2,公司按资质要求配备了现行有效的产品检测方法,工程技术规范、规程。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