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正致兴商贸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快消品|耐用品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正致兴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作为黑龙江完达山林海液奶有限公司乳酸菌事业部,主要负责完达山乳酸菌产品的销售和招商工作。 黑龙江完达山林海液奶有限公司拥有多个现代化生产加工基地,积极引进国内外各类先进生产设备及工艺,在硬件设备上保证了产品品质;为更好的保证完达山产品快捷、优质的配送服务,满足各类条件物流配送需求,极大程度的为各地合作伙伴提供方便,在河南焦作设立生产加工基地,完达山质量检测部门驻厂把控,对奶源地采集、物流运输、预处理等实行全程的质量监控、检测,按照总公司要求,在整个生产流程上保证产品品质保鲜、营养更安全。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