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宁波美梦成臻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管理咨询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宁波美梦成臻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美丽的长三角港口城市浙江省宁波市,是中国人才推荐和人才服务的创新者与领先者,是中国专业的人才推荐和猎头服务公司之一,我们以服务中小企业和小微企业为使命,至今已为国内众多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和和行业内知名企业提供了所需的基础人才和高级管理、销售与技术人才,并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宁波美梦成臻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合作客户和求职人才提供素质测评、人才推荐、人才中介、人才管家、代理招聘、共享人力资源的综合性人才服务平台。公司以互联网平台为基础,利用大数据技术,建立互联网数据库平台,为合作客户和求职人才提供专业的第三方服务支持,帮助企业成功,帮助人才职业成长,让他们梦想成真,至臻至美! 美梦成臻拥有一支专业专注、经验丰富的顾问团队,核心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国内知名公司的人力资源专家和猎头顾问,拥有极其丰富的行业招聘解决方案,深厚的行业背景,与大量的行业候选人、资深职业经理人建立了良好的联系。 美梦成臻的每一位员工都严格遵守职业规范及公司职业道德,严格遵守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以更高的标准为客户提供猎头服务,以严谨、科学的态度执行每一项招聘任务。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