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所属行业:教育辅导|技能培训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0人以上
用人单位简介

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于2009年11月26日成立,是前途全国第一家直营分公司,目前拥有员工230+,在全国42家分公司中位列全国TOP5。团队成员包括多伦多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墨尔本大学、澳达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名校毕业的优秀人才,以及有数十年留学服务经验的资深留学规划师,公司的海归人员以及硕士学历的达到公司员工的60%以上。   目前在郑州市有两个办公区,分别位于金水万达中心和千玺广场大厦,都是郑州地标性高档办公楼且位于地铁沿线,总计办公面积近4000平。无论从办公环境、公司面积、团队规模,还是业内口碑、市场占有率,都是当之无愧的郑州留学行业第一。 立足中原,成就河南学子的留学梦,帮助每一位河南学子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是郑州前途的服务的出发点。在“超越留学咨询,设计精彩人生”的理念指导下,新东方愿意用自己全部的智慧和力量,帮助更多怀揣梦想的同学梦想成真,卓越人生!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