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青岛易阳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批发|零售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易阳和企业下辖青岛易阳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易阳和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其产业涵盖医疗器械、医用电子仪器、文化及办公设备、酒店餐饮等诸多领域。青岛易阳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易阳和集团核心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开发、经营、服务及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科技企业。经过几年的沉淀,先后与西安、武汉、广州等多家品牌企业进行深度技术合作,在民用医疗器械领域取得巨大的进步,并为推动全民健康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二、特别说明 1、我们不是在招聘员工,而是在寻找优秀的事业伙伴!在这里,让你发现更优秀的自己! 2、健康产业是充满机遇的朝阳产业,是21世纪最具发展前景的产业! 3、民用医疗器械市场需求量巨大,产业回报率远高于其它行业,能助你实现创富梦想! 4、青岛易阳和正处于快速成长阶段,能为你提供巨大的发展机会! 5、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团队,努力为每一位员工创造快乐、积极的事业氛围! 6、优秀的人才不是招聘来的,而是由企业培养来的!只要你追求卓越,只要你积极进取,剩下的事情交给我们!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