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华方物贸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装饰设计|装饰装修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郑州华方物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经营销售:史密斯家庭采暖壁挂炉、地暖、暖气片等家居取暖设施的销售、安装、维护、维修。史密斯家庭采暖中心隶属于郑州华方物贸有限公司,是目前河南最大的史密斯经销商,网络遍布省内各个地市。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 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体系跨工业、商业、家用三大领域,为中国消费带来了国际品质的热水器产品和专业服务。该中心为中国及全球市场的产品研发、技术应用及工程技术服务提供支持。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