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省泰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装饰设计|装饰装修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泰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年,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设计、工程、家具、材料、智能家居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企业。公司从事装饰装修行业多年,有着独特的创新设计、合理的报价,还有一批独立的专业化的施工队伍,确保了施工的安全文明、绿色环保。自公司成立以来,全体员工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以“诚信”为宗旨,不断的用优质、精美、具有创造力的空间装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从而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全面的上升空间。

在招职位
硬装设计师 [ 郑州 ]
8k-10k本科生毕业
硬装设计师 [ 郑州 ]
2k-4k专科生毕业
装修设计师 [ 郑州 ]
4k-6k专科生毕业
硬装设计师 [ 郑州 ]
2k-4k专科生毕业
市场专员/助理 [ 郑州 ]
4k-6k专科生毕业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