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同心圆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教育辅导|技能培训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同心圆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教育咨询、职业培训、就业指导,推荐学生实习就业、旅游项目策划等业务。同心圆教育是中原地区专业教育咨询机构,以“在实践中学习”为理念,奉行“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搭建各类学校与企业间的合作平台。 同心圆教育十余年来,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厦门、无锡、温州、大连、三亚等全国三十多个地区四千多家实习单位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曾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 、2016年杭州G20峰会等输送大量旅游人才,同时为每年两会政务接待选拔优秀服务人员。目前,同心圆教育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旅游会展现代服务人才提供商。 同心圆教育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为学校捐赠书籍,投资营建中原传统文化博物馆--茶艺实训中心和茶文化展示厅,为学生能够得到更好的教育场地、上课器具等提供便利。为学生开设中国传统文化课程,宣传普及茶、香、书画、钧瓷等传统文化;为郑州儿童福利院送爱心,捐赠物资;积极参与支持各类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如“导游大赛、职场达人秀、创业大赛、社团招新”等,全程给予赞助等;同心圆教育集团将不断努力,为社会贡献力量。

在招职位
行政专员/助理 [ 郑州 ]
2k-4k本科生毕业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