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沃派人力资源(上海)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人力资源外包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沃派人力资源受知名企业委托,在全国范围内促成校企合作平台建立,并提供基础人力资源储备和发展服务。 沃派持有政府机构颁发的各类专业人力资源经营许可证书,并通过企业官方认证,是企业的人力资源长期合作伙伴。 沃派是一家在校企合作领域有多年成功经验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依托高质量的人力资源网络和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深入连接全国优质学校和企业,为校企合作创建信息平台并提供全方位服务。沃派不仅为学校提供校企合作专业服务,同时为企业提供人事代理、工资与薪酬服务、劳务派遣、劳动关系管理、咨询与培训等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专业服务。沃派使校企合作更加高效。

公司产品
万仕启

万仕启

万仕启是构建实习过程协作的信息化平台,其改变了实习数据上报不及时,跨区域实习生无人监管,企业人事团队力量薄弱的困境。万仕启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和专业的本地化维护团队,帮助各类院校与企业联手更好地服务实习生,使实习生满意度和稳定率得到明显提升。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