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仪器仪表|自动化
公司性质:合资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工业区投资成立,母公司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2019年排名259),目前和硕华东营运中心在浦东新区康桥镇总投资6.27亿美元,主要从事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信息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是全球知名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企业之一。 昌硕科技自2006年中正式投产以来,呈现稳步发展之状态,产值及出口额逐年上升。2016年位居全国出口百强企业排名4位,上海市排名第1位,出口额163亿美金,产值1140亿人民币。 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本着培育、珍惜、关怀员工、让同仁尽情地发挥最高潜力的人才理念,坚守诚信、勤俭、崇本、务实的正道,无止境地追求世界第一的品质、速度、服务、创新、成本,跻身世界级的高科技领导群。

公司产品
手机电子产品

手机电子产品

手机电子产品

手机电子产品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信息产品的研发与制造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