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沅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跨境电商的未来趋势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19/11/19 14:00:00

结束时间:2019/11/19 16:00:00

举办院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举办院系:商学院

举办场地:宣讲室学苑会馆四楼

联系人:张瑜金

联系电话:15839891630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133

学生预约:

2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一、单位简介

郑州沅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网络安全技术、软件开发、设计、生产、维护、升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网络科技公司,主要运营跨境电子商务,传统电子商务,负责OEM定制,创建一流的服务体系,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

2017年成立以来,经过2年多时间的不断努力创新, 截止目前,公司凭借从事运营亚马逊店铺的运营经验以及技术的不断研究开发,又经过不断的运营实验,终于 成功的开发出亚马逊盈利新模式,2017年亚马逊商户掘金自发货铺货模式。我司在同行业中拥有遥遥领先他人 的新模式,同时拥有经验丰富的核心技术团队,给你一个坚实放心的后盾,让我们携手触碰新未来。

二、我们是做什么的?

       我们是沅沁电商学院,主要做跨境电商的教学培训和孵化,目前我们平台主要对接的是亚马逊和来赞达。

三、前景怎么样?

       1、政府支持;2、国内行业大佬纷纷看向跨境市场,比如马云、马化腾、刘强东等;3、全球活跃用户量约6亿,卖家只有400万左右,前景不可估量。

四、亚马逊和来赞达的平台优势和主站点

     1、  Amazon(亚马逊)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是网络上最早开始经营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亚马逊成立于1995年,一开始只经营网络的书籍销售业务,现在则扩及了范围相当广的其他产品,已成为全球商品品种最多的网上零售商和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企业,在公司名下也包括了Aleax Internet、a9、lab126、和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nternet MovieDatabase,IMDB等子公司。

      平台优势:全球6亿活跃用户,卖家只有400万,覆盖185个国家和地区,平均客单价高达17美元,注册门槛低,平台规则公平,竞争小。

      主站点:1、欧洲: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2、北美:美国、加拿大、墨西哥;3、亚洲:日本;4、澳洲:澳大利亚;5、印度、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邀请制)。

       2、Lazada(来赞达)现在是东南亚地区最火爆的购物平台,总部设在新加坡,业务遍及整个地区。于2012年3月成立,仅用了三年时间便成为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电商平台,2016年阿里巴巴以10亿美元收购了Lazada的控股股份。2018年3月19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将向东南亚最大的电商平台Lazada追加20亿美元投资,用于该公司在东南亚地区的业务扩张。

       平台优势:Lazada是东南亚最大的网络购物平台,拥有庞大的市场,6亿人口基数,平台卖家仅有20万,平台竞争小,市场前景大。

       主站点: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

五、利润模式

       1、无货源模式:通过采集爆款,上到自己店铺销售,用户下单后再搜寻产品,填写买家地址,直接发货,无需提前囤货。

       2、美元:(USD)符号$汇率1:、英镑:(GBP)符号£汇率1:8.7、欧元:(EUR)符号€汇率:1:8

六、我们的优势和服务

      1、 公司优势:1、从事电商行业多年,2、拥有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3、完整的培训体系,4、强大的虎鲨ERP智能管理系统,5、完善的学院服务体系。

       2、虎鲨ERP优势:1、百万数据库在线采集,2、一键上传,3、一键翻译,4、在线修图,5、订单管理,6、物流查询,7、关键词查询,8、运费估算。

       3、可享受的服务:1、开设服务器端口及权限,2、提供ERP智能采集系统,3、培训学习、运营管理、系统优化升级服务内容,4、提供海外物流中转仓,5、对接第三方收款平台,6、辅助注册跨境电商店铺。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shengdajob@163.com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2565176(就业手续)
0371-62436248(用人单位服务)
0371-62436106(档案管理)
0371-85911167(校友联络)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